小九九儿

T_T

【盾铁】甜饼看心情完结3

“啊!啊!啊!你要冷静啊史蒂夫,你亲爱的托尼只不过是和班纳博士在讨论学术上的问题,他们俩真的没什么的。
  
  “卧槽他们的动作怎么可以表现的这么亲密,托尼只不过才和他刚见面,这不公平你们知道吗?”
  
  史蒂夫内心无比的嫉妒班纳博士,可却不能表现出来。
  
  史蒂夫企图通过争吵的方式来吸引托尼的注意,可惜事与愿违史蒂夫和托尼吵愈演愈烈。
  
  “没有盔甲你算什么?”
  
  “天才,慈善家,花花公子,亿万富翁?”
  
  这也让史蒂夫无比的后悔,他的本意可是要得到托尼的好感的。
  
  然后神盾的飞船突然受到攻击,爆炸产生的摇晃,使托尼没法站得住脚。
  
  史蒂夫用了四倍自制力才克制住了想给托尼一个公主抱的冲动,而是把托尼扶了起来。
  
  史蒂夫触碰到托尼的时候真想把他紧紧抱在怀里,“托尼的肉肉真的好软好想要捏一捏,”史蒂夫邪恶的想着。
  
  史蒂夫和托尼共同解决了此次危机,但唯一遗憾的是寇森特工的死。
  
  这让史蒂夫堵的慌,他真的想得到托尼的安慰,可是史蒂夫知道他不能消沉下去,因为他是美国队长。
  
  史蒂夫也明白托尼的心里也不好受,托尼也需要别人的安慰和保护。
  
  而这个人非美国队长莫属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