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九九儿

T_T

【盾铁】小甜饼看心情完结1

  史蒂夫第一次见到托尼是在神盾的飞船上,史蒂夫见到托尼时身躯为之一震,世上怎会有如此美的眼睛,琥珀色的瞳孔让人无不想起了秋天那金黄色的麦田,还有修剪到恰到好处的胡子,妈妈!这个人穿西装怎么会这么好看。史蒂夫总是会有意无意的看向托尼,不过好在托尼并不在意,托尼走着轻快的步伐,语气充满着自信,身上总带着一股咖啡还有一点机油的混合香味,史蒂夫忍不住多吸几口气,认真的感受着托尼的味道。就在史蒂夫还沉沦在托尼的香味之中的时候,托尼已经走到史蒂夫目前来了,史蒂夫却浑然不觉,睁开眼睛时吓了一跳。“队长?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啊,你有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?”
“呃,托尼,事实上我一直在看着你。”“哇哦,是吗?斯塔克总是这么有魅力难道不是吗?”托尼用轻佻的语气说道,嘴角有意无意的翘了一下。“能得到美国队长的关注可真是我的荣幸。”托尼说完脸上便洋溢着止不住的笑容。“天哪,这个人笑起来怎么会这么好看。”史蒂夫在心里说道。然后托尼向史蒂夫眨了眨眼睛。“老天,托尼居然对我眨眼睛,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眼睛,太犯规了吧。”但史蒂夫只能表现的不那么奇怪,可是史蒂夫近距离看到托尼太紧张了,紧绷着正襟危坐的史蒂夫努力挤出一个不那么尴尬的微笑。

评论

热度(36)